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7篇

个人描述

寻找只属于自己的幸福

一个没有枉法,没有人权的网络世界,以后还能去相信谁?

2009-07-30 19:11 阅读(?)评论(0)

不知道哪个无聊的人,是想故意伤害我还是无意之举,竟然把我的照片在各大网络里大势发帖转帖,还配上文章内容,称我是空姐,还会吸毒,已经被抓了.

 我真倒霉,竟然被你们这些无聊的人拿出来调侃和娱乐,可是你们知不知道你们的这种举动已经伤害到了我,而且还影响到了我的工作和生活,你们太目无枉法了,你们的良心何在?要是你们的姐姐或妹妹在网络上被移花接木还被大做肮脏话题你们会不会气愤?难道你们不知道你们的这种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以及侵犯了我的肖像和故意损害他们名誉之罪吗?我只是一个普通的老百姓,请你们不要这样恶意伤害无辜的我.

当我知道自己的照片被人在网上乱帖还配上虚假文字恶搞的时候,其实这些帖早都已经在网络上传开了,而且我确信照片就是在SOUHU相册里流传出去的,而且第一个恶搞的帖子也是发在了SOUHU里,最后才被陆续的转载到别的论坛上,还有件可气的事,开心网和许多网站的一些客服都很不负责任,而且态度也很差,估计是没吃饱饭,或被打过.因为我看到帖子后就马上给网站的客服打电话要求客服把网站内非法肖像的帖子全部删除,他们竟然不删除,还回答我,你直接去报警吧,你们看看原来连客服都是跟无聊的发帖人一伙儿的,真不知道这个网络世界到底还有没有人管了? 这件事让我对网络彻底没想法,而且我想告诉广大网民们不要相信网络,保护好自己的个人权利,网络上没什么好人,他们都只是无聊想没事找个事儿出来炒作炒作,但是他们完全没考虑到有没有伤害或侵犯到别人.

 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成了(整个事件)里的牺牲品,无辜的我被众人唾骂,无辜的我无力去辩解,无辜的我只能默默看着这一切,确无力去反抗这个庞大而又肮脏虚假的网络世界.我恨你们.....够了够了,你们都够了没有,你们都炒帖炒够了没有,请放了我吧.

   一个没有人权没有枉法的网络世界

  

  最后修改于 2009-09-29 04:0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